Highway delineator series

良好的价格安装轻松交通反光勾画

公路划线系列

成立于2006年,“深圳市凌明交通设备有限公司”被定为一家以出口为导向的高科技企业,专业从事太阳能交通安全设施的研发和销售10余年。

我们的主要产品包括:太阳能路灯,太阳能LED路灯,道路反射器,太阳能交通安全标志,LED隧道标志,交通警示灯,太阳能交通灯,防眩光板,太阳能LED防撞屏障,停车场安全设施等。 


特征
太阳能划线器采用高亮度LED作为光源,按照安全标准,节能,可见度高,安装方便,寿命长,稳定可靠,无腐蚀性电缆,无常规能耗。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应用与功能
划线器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入口坡道,立交桥,以及那些阴雨无光的恶劣视野。可有效预防交通事故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,桥梁和城市道路,收费站和停车场,我们公司的旗舰商标“LM”,“LLM”多年来一直受到好评。

作为ISO 9001认证的企业,我们的车间占地3000平方米。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有CE证书和其他有需要的证书。 
作为中国领先的太阳能交通安全设备制造商之一,我们研发并生产了诸如“GPS同步闪烁太阳能路钉”和“雷达无线传感太阳能LED交通标志系统”等专利产品。

凭借强大的IT团队和设计团队的支持,我们还为我们尊贵的客户提供OEM和ODM服务。

“质量求生存,诚信求发展”,携手优秀的技术,创造无限的价值,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,是我们公司的经营理念。

我们“深圳L uming交通”总是准备为贵公司工作!




深圳市路明交通设备有限公司

电话:0086 755 27708545

MOB:0086 13925263646

传真:0086 755 27701581

电子邮件:szlm@szlmjt.com 

地址: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屯田工业区1栋3楼

POST CODE:518110

网站:

https://szlm9.1688.com/(China)
https://szlmjt.en.alibaba.com(英文)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Car roof Flash LED emergency warning police light

Solar Synchronous Contour Specificatio

Solar LED delineator post road delineators/solar road warning post